我院与车辐山镇人民政府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8
  • 点击:17745
  • 来源:[db:来源]

5月22日上午,我院与邳州市车辐山镇人民政府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院长徐锋、农林工程学院书记王胜永、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科技产业处处长强承魁、淮海经济区稻渔共作研究中心主任顾开朗、车辐山镇党委书记韩冰、副书记戴国、副镇长杜呈祥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我院将充分发挥种植、养殖、食品、中药、农机等领域的科研优势,重点开展生产示范、技术培训、成果转化等工作。此项目是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徐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三乡工程”鼓励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推动乡村振兴的意见》文件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政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签约仪式后,徐锋院长一行在车辐山镇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稻渔共作基地。淮海经济区稻渔共作研究中心主任顾开朗表示,要按照上级要求努力工作,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讲给农民听,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切实履行服务三农的光荣使命!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淮海经济区稻渔共作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