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教师风采,落实“三快”理念:我院第四届“思源杯”教职工排球比赛火热开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7
  • 点击:17077
  • 来源:[db:来源]

为落实“三快”办学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5月25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学院第四届“思源杯”教职工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工会主席李德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体育部主任宋广侠主持开幕式。来自各二级学院和行政处室的16支男、女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工会主席李德志致开幕辞,芦超男老师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发言,史为圣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发言,秦越华副书记宣布比赛开始。在首轮比赛中,各团队默契配合,比分不相上下,战况十分焦灼,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整个广场精彩纷呈队员们每一次成功的扣球、每一次漂亮的拦网、每一次默契的传球配合,都成激发一个又一个场下观众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激烈比赛的同时,各队还展示出团队意识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四天,采用分组循环制,取得每小组前两名的队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采取交叉淘汰比赛方决出1、2、3名。

(供稿:院工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