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校书记履职亮点项目实施第一次调度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5
  • 点击:17003
  • 来源:[db:来源]

为推进2020年度高校书记履职亮点项目顺利实施,按照党委工作安排,5月1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书记履职亮点项目实施第一次调度会,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的相关文件。围绕建立育人考核指标体系,梳理育人协同体系,建立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形成校级特色品牌等进行了探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交流了项目实施以来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是2020年省委对高校工作部署的重要项目,是深入贯彻教育部《教育系统2020年“奋进之笔”行动总体方案》精神的一项务实举措,作为今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推进。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有条不紊地推进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等专班,系统梳理各个岗位的育人元素,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的形成;要细化工作方案,特别是对方案中提出的建设内容、措施和进度等进行修改完善;要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