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3
  • 点击:16579
  • 来源:[db:来源]

5月23日上午,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雷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处李彭处长做了学院2019年安全工作总结及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打算的汇报。

王安雷副院长传达了国务院、省教工委、市安委会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并对“两会”期间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我院的基础性、保障性和根本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做好学一切工作的底线。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安全管理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三是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四是提高校园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治理能力。五是抓好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对策,妥善加以解决。六是强化条件保障,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实现人员素质、设施配置、技术应用的整体协调。

王安雷副院长强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深刻领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对照本部门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认真细致地抓好工作落实和督促检查,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两道关口,真正把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为我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供稿: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