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9年度徐州市大中专学校“实力团干部、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等荣誉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05
  • 点击:17013
  • 来源:[db:来源]

为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扎实推进高校基层团支部磐石工程向纵深实施,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在全市大中专学校举办了“实力团干部、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

根据团徐委联【2019】54号文件《关于表彰2019年度徐州市大中专学校“实力团干部、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决定》,我药品食品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慧、学心理教师王晴荣获“实力团干部”荣誉称号;农林工程学院2015级园林高职1班团支书顾欣瑜荣获“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药品食品学院药物制剂高职152班团支书彭晓晓、信息管理学院计算机高职172班团支书朱韵瑾荣获“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动物工程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17级动物医学专科17班团支部、农林工程学院2017级农林高职17-1团支部、药品食品学院药物制剂高职151班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