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学生李洪安、陈佳美、陈建波、陈景景获得“2019年度徐州市‘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05
  • 点击:16977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团省委“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这一改革总目标,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2019年度全市“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 ”寻访活动。

根据团徐委联【2019】55号文件《关于表彰2019年度徐州市“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的决定》,我青年学生李洪安、陈佳美、陈建波、 陈景景获得“2019年度徐州市 ‘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广大徐生青年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成长成才。

(供稿: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