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工作布置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30
  • 点击:17182
  • 来源:[db:来源]

429日,学组织召开学习工作专题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和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

秦越华指出,要正确认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强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把理论学习融于日常,使全体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秦越华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认识到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学习积分和后台活跃量,纳入党建考核和党员个人的思想政治考核工作中。

秦越华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组织的重要作用,动员全体党员每天登录、主动学习,提高活跃度与学习积分。宣传部要及时公布各党支部的学习排名情况,组织经验交流,鼓励先进,鞭策落后。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向“学习强国”江苏平台投稿,展示学院践行“三快”发展理念、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传达了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了宣传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要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