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27
  • 点击:17154
  • 来源:[db:来源]

春风送暖、生机勃发,再相聚首、共启新程。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迎同学们回到熟悉而美丽的校园,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开启青春成长的新征程。

4月23日起,我院分批错时错峰组织学生返校报到,为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开学报到情况,特别是在防疫防控期间,毫不懈怠地抓好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后这个“下半场”的“开局阶段”工作,4月25日晚,学院徐锋院长、王安雷副院长、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分别前往大学生公寓北苑、南苑宿舍楼看望慰问学生。

在宿舍楼内,徐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大家住宿、生活、个人防护以及公寓内卫生、防疫等情况。交谈中徐院长不时地鼓励大家,放心在校、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并叮嘱同学们,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学院将实行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一定要健康作息,遵纪守规,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展现新时代徐生学子的作为与担当!

最后,徐院长对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强调,全院上下要合心、合力、合拍,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用坚强而温暖的徐生力量,驱散疫情的阴霾,共同守护好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