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上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项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25
  • 点击:16998
  • 来源:[db:来源]

4月21日,徐州上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翁翠侠一行3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赵虎热情接待,农林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接待

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按照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方向,坚持特色办学,强基固本,开拓创新,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面提升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和水平目前校企合作成效显著。赵院长表示,希望农林工程学院与上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在新产品开发、市场运作及技术推广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翠侠董事长介绍徐州上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高科技种植、气雾栽培蔬菜、鱼菜共生、阳台气雾培蔬果、快繁育苗、科技示范推广、休闲采摘旅游等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农业企业。她表示,希望能在新型农业技术及新员工培训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

随后,农林工程学院与来访企业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交流。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