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24
  • 点击:16247
  • 来源:[db:来源]

日前,江苏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基层工会组织,我院工会被授予“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同时也成为此次全省唯一受表彰的高职院工会。

这是我院工会首次获此殊荣。近年来,我院工会各级组织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秉承服务教学科研、服务教职工、促进校园和谐发展的理念,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为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和动员教职工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院工会将以此为契机,激励广大教职工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潜心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开创学院“三快”发展新局面。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