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联合检查组来我院检查督导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02
  • 点击:16237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3月31日下午,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葛小伍科长、市卫生监督所曹俐处长一行六人到我院检查督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徐锋院长、赵虎副院长、王安雷副院长及各防控工作小组组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观摩了我院校门防控的模拟演练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食堂、医务室和应急隔离场所等,每到一处专家们都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检查组还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制度、防疫物资配备、师生摸排情况、应急处置方案、复学返校预案等进行了深入的检查和督导,并对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徐锋院长重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师生动态信息、物资储备情况、师生返校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检查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徐院长表示学院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不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充实各类防控物资,保障师生安全有序返校。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