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云”服务守护逆行家庭·战“疫”勇担当淬炼青春本色——徐生青协志愿者在行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24
  • 点击:16503
  • 来源:[db:来源]

疫情期间,生院团委号召徐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云”守护活动,服务和守护逆行者家庭。徐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与铜山区公安局拾屯派出所对接了解到,奋战一线的拾屯派出所警务家庭陪护需求随即精准策划陪护方案进行沟通策划、线上培训和“青.云”志愿宣传,成立“最美逆行者家庭守护计划”志愿先锋队临时团支部;并聘请学院路艳老师为志愿者们的心理辅导老师

线上守护活动以“精”“实”“乐”为理念针对守护家庭中孩子们天真好奇充满求知欲的内心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居家畅游,与孩子谈“心理”》心理小课堂、孩子专注力训练、玩转粘土小动物、心灵手巧巧折纸、晚安故事悄悄话、手指歌谣唱不停、走近藏族小姐姐家、跟着藏族小姐姐学藏语等活动,并获得了警务工作者和家属的一致认可。

徐生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青年从来都是用担当实干为青春增光添彩。疫情爆发,他们尽己所能,发挥专长,与最美逆行者们共同担当,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守护着深爱的祖国

让我们共同聚焦徐生青年志愿者们,见证战“疫”中喷薄而出的青春力量。

(供稿: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