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击疫情,守护平安校园——徐州玖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12
  • 点击:16396
  • 来源:[db:来源]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对消毒液等供应张的防疫物需求量大,在这紧要时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向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

3月12日,爱心企业徐州玖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超、我2010届校友刘长渠来到学为我院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用消毒剂。学徐锋院长,药品食品学院、后勤服务处、宣传部相关领导以及校友刘长渠的班主任王静老师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徐锋院长表示玖晟医疗的捐赠给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支援,也彰显了爱心企业、我院校友心系母校的高尚情怀,在疫情严峻的当前让人感受到了大爱和温暖。

闫超总经理表示,待开学之际会安排玖晟医疗的员工为学的主要场所进行专业消杀。

徐州玖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医疗科技、生物科技的开发和应用的高科技集团公司。本次向我院捐赠的消毒剂是玖晟 <中国>医疗科技集团与苏州纳工坊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型强效消毒剂,直接喷洒60秒杀菌率高达99.999%,无毒副作用,对人体无任何伤害。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