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英雄时席席同志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10
  • 点击:16839
  • 来源:[db:来源]

2020年2月11日我院优秀校友时席席同志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年轻的生命永远停留在了30岁。在得知这一悲痛消息后,英雄生前学习过的地方,母校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掀起了一场向时席席同志学习的热潮,弘扬英雄校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学院党委通过官微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时席席同志事迹,并发出了《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各分院立即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线上学习,学习时席席同志听党指挥、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不怕吃苦、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真抓实干、求实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时席席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内化为思想信念,外化为工作行动。把敬仰和感动转化为发奋学习、精忠报国的实际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新时代,我们要学习英雄精神,涵养英雄情怀,将成长成才的个人梦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高举英雄旗帜、高扬奋斗风帆,为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凝聚英雄意志、汇聚英雄的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