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青年爱心“绘”聚·以“艺”抗疫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01
  • 点击:17174
  • 来源:[db:来源]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师生众志成城,敢于担当,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专业,发挥专长,以“艺”抗疫,学院团委线上主办以“徐生团团等您来——爱心绘聚·以艺抗疫”为主题的文创征集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宅”在家里做有意义的事。该活动得到学院宣传部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学生投稿作品162件,部分作品获得团省委微博点赞转发,团市委“青春徐州”微信公众号发布4次推文宣传我院线上文创活动并在全市范围内以“同心战疫”为主题举办文创大赛。

我院的青年学生们在“爱心绘聚·以艺抗疫”文创大赛中凝聚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坚定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仰力量,播种责任担当的青春情怀,在战“疫”的“宅”居日子里创作出了一幅幅温暖而有力量的海报设计、绘画、书法、沙画、诗歌、散文等艺术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凝聚了全院师生抗击疫情的坚定精神力量,更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