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飘扬在社区防疫一线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2-21
  • 点击:17183
  • 来源:[db: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是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面对社区防疫工作量大、时间紧、人手少的现实困难。药品食品学院党支部发动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宗旨意识的主战场,走进社区疫一线,共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在一线工作了十几天的社区防疫人员得到了休整,为一线防疫工作注入了新鲜力量。

2月16日一早,支部党员主动到结对共建社区——泉山区卧牛社区报到,火花街道党工委彭弘书记对党员志愿者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配发了口罩并提醒加强防护。志愿者们每天4人,两人一组,负责荣盛泉盛美家B区和C区,从8:00-12:00不间断轮值,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门岗值守、防控物资分发、人员排查追踪、环境消毒整治等工作,切实提高居民防范意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疫情当前,药品食品学院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社区防控疫情第一线。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