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校园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2-05
  • 点击:17088
  • 来源:[db:来源]

2月5日下午,徐州市校园疫情防控督导组贺中华副局长一行四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实地查看相关场所,指导督办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徐锋院长、秦越华副书记、赵虎副院长、王安雷副院长陪同检查。

徐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师生的排查结果,重点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并对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相关制度的制定、落实等情况。

贺局长充分肯定了我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各项防控预案制定及时准确、措施得力,各项防控工作推进迅速、效果明显,并对我院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慰问。他要求我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按照上级统一安排,紧抓开学前窗口期,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同时要加强宣传和引导,让师生第一时间掌握防控知识和学院的相关通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