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2-02
  • 点击:16309
  • 来源:[db:来源]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同志、副院王安雷同志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谢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大门综合楼行政办公区临时隔离观察区等地,针对值班值守与外来人员的检查登记工作、校园内的消毒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中,谢书记仔细询问了门禁制度执行情况,查看了出入校门登记向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表示慰问。指出,学大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部位,疫情当前,保卫部门责任重大,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控制出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认真落实实名登记、测量体温等规定,守好门、把好关,有效切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的途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作出积极贡献。随后,谢书记一行还检查了行政办公区、校内的家属楼和学院的隔离区。

谢建林书记在检查总结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落实《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具体的防控措施,紧急动员起来,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校园防控举措,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安全保卫处、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