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安委会对我院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15
  • 点击:16909
  • 来源:[db:来源]

1月13日下午,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郝唐同志率市安委会考核组对我院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王安雷副院长及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安雷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院概况,并从2019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思想站位、制度机构、宣传教育、定期排查、贯彻落实、演练培训等七个方面对我院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实汇报。

考核组通过认真听取汇报、详细查阅材料、仔细询问等方式,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在反馈环节中,郝唐副局长对我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迎检态度、材料准备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落实安全责任制方面,能够遵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压实安全责任制,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同时,也对我院下一步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供稿: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