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赴我院调研指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12
  • 点击:16717
  • 来源:[db:来源]

1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尹丽一级科员娄桁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纪检工作。院党委书记谢建林、院长徐锋、院纪委书记谭红玲院纪委副书记杨晓征和院纪委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谢建林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院纪委围绕服务大局,协助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全面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两个方面,开拓创新、担当主动,开展系列扎实工作,为学院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尹丽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尹组长认为我院纪委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并协助院党委健全完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审计制度、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坚持“标本兼治、教育预防为主”的方针,创新廉政教育形式聚力打造“清源”品牌开设“清源课堂”,推进“清源基地”建设,开展展廉政格言 示清廉人生四个一专题教育活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根据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坚持稳中求进,继续创新攻坚,秉公执纪,更好履行两个责任,持续传递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多的信号。

学院党委表示继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如既往从人、财、物等方面为纪检监察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我院纪委将乘这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东风,在徐州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创建我院领导班子为政更加清廉、教师师德师风更加清正、学生品德学风更加清纯的“三清校园”再担当作为,为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供稿: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