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在行动,入户走访暖人心”秦越华副书记新年伊始带队走访对口帮扶单位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10
  • 点击:16740
  • 来源:[db:来源]

2020年元旦刚过,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带领动物工程党支部书记葛启蒙、畜牧兽医专业带头人康永刚、专业教师石丰运一行四人,来到学对口帮扶村——邳州市宿羊镇芦岗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秦书记一行人在与村委干部座谈中,仔细了解了帮扶村的扶贫脱贫措施,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表示学党委十分重视扶贫工作,不断加大帮扶力度,精准施策,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走访查看两户结对帮扶贫困户的生活情况秦书记等人对如何实现脱贫致富与贫困户交流了意见,并为两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贫困户郑金启老人领到学送上的慰问金时,连连感谢学对他的惦挂。

临近中午,大家一起来到芦岗村养殖基地,参观了羊场、鸡场,查看了养殖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针对疫病防治一起研讨制定了一整套针对性很强的防疫管理体系,受到当地养殖户的一致称誉。

供稿:动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