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科技园获批省级孵化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06
  • 点击:16371
  • 来源:[db:来源]

12月27日,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结果公布,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榜上有名,被认定为综合孵化器。这是我院获批的首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实现零的突破。

科技园是我院和泉山区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公益性、综合型科技企业孵化器,致力于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创新创业人才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下一步,将继续提升双创服务水平,大力推动创新要素汇聚,不断完善科技创业孵化育成链条,力争打造成高职院校科技创新创业的样板区,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徐生模式”,旨在更好地服务苏北振兴和淮海经济区建设。

据悉,经专家评审、实地核查和省科技厅审查并公示,最终确定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9个,其中综合孵化器33个,专业孵化器6个。我市获批综合孵化器5个、专业孵化器1个。

供稿:大学科技园、科研处

苏科高发[2019]350号省科技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