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长跑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05
  • 点击:17200
  • 来源:[db:来源]

为践行学院“三快”发展理念,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我院于20191231日下午举办2019年迎新年教职工长跑比赛,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比赛分20-30岁、31-40岁、41-50岁、51-60岁四个年龄段男、女两个组别,间隔五分钟进行。随着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和纪委书记谭红玲的发令枪响,早已准备好的男女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迎着寒风,迈开了矫健的步伐向前冲去,在赛场上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笑和乐趣。经过激烈竞逐,赵虎、毛云舟、张兰英、梁平等24名选手分获男、女组一等奖,其他参加比赛的选手均获优秀奖。

本次长跑比赛有力促进了我院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三快”发展理念,为喜迎元旦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工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