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系教师张振玲受聘《猪业科学》编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30
  • 点击:17079
  • 来源:[db:来源]

12月22日,养猪业界权威杂志《猪业科学》2019年编委会暨2020年主题策划会”在北京市隆重举行,天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猪业科学》杂志编委会副主任、主编孟庆江主持了会议。来自五湖四海的养猪业专家教授齐聚北京,参加了这场具有现实意义及战略意义的盛会。

我院动物工程系教师张振玲(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动物学专业毕业,理学博士。在院主要从事畜牧兽医专业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动物福利和健康养殖、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等。)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被聘为《猪业科学》编委,领取聘书。特此表示祝贺!

作为养殖大国,我国生猪的生产目前受到党和国家的重视。当前“非瘟”仍肆虐的情况,我国养猪业还面临着“复产”、“减抗、禁抗”以及提高养殖效率和提高猪肉品质等压力,形势依然严峻。在这种新形势下,养猪业者及相关科研人员所面临的不仅是挑战也是机遇。参加此次会议及入选的编委中,仅有两人来自职业类院校,即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高勤学教授和我院的张振玲博士。张老师的参会和入选《猪业科学》新一届编委不仅为我系和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农牧类职业院校争了光。

供稿:动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