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迷你马拉松”暨“阳光体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29
  • 点击:16930
  • 来源:[db:来源]

1226日下午,由体育部、团委、学工处三部门联合举办的学院阳光体育月暨“三走”系列活动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学院环校路顺利举办。来自6系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路线是从图文信息中心东侧大路----沿校园路大专宿舍楼----环校路财信系四号楼西侧----环校路生物系教学楼----环校路食堂南侧----环校路食堂东侧----终点(图文信息中心东侧大路)。比赛分男子和女子组,男子环校路4圈、女子环校路2圈。

虽说深冬寒意浓,却难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困难,最终顺利完成比赛。比赛在激烈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马拉松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同时也磨砺了青年学子的意志。

随着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的圆满结束,本年度阳光体育月活动顺利闭幕。本年度阳光体育月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为学生搭建了平台,吸引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体育锻炼中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顽强的意志,更好的落实了学院“三快”办学理念。

附表:

类别

名次

男子团体

女子团体

优秀组织奖

第一名

动物工程系

动物工程系

动物工程系

医学护理系

第二名

农林工程系

医学护理系

第三名

生物工程系

(供稿:体育部 团委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