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徐州市农业干部中等专业学校并入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29
  • 点击:17018
  • 来源:[db:来源]

1227日上午,徐州市农业干部中等专业学校并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仪式在徐州市农业干部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锋,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赵宇善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徐州市农业干部中等专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谢建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合并是市委市政府整合利用现有教育资源、促进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诀策,也是事业机构改革的必然选择。在接下来的并入阶段还有大量工作亟待着手完成,对此,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调“平稳”,广大教职员工要顾全大局、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坦诚相待,自觉加强业务学习、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学院成立了管理委员会来确保过渡工作平稳完成。二是提倡“模范”,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失本色、牢记使命,讲政治、讲规矩、讲风格,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的指导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尽快“融入”,教职员工要尽快熟悉新环境,定好位、选好岗、明责任、履好职。做到队伍思想不乱、工作制度不散、工作运行不断、任务落实不走样。四是谋求“发展”,新的队伍、新的气象,必然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发展,谢书记殷切希望两校的同志们能够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学院会平等对待和关爱每一位职工,与大家共进退、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不懈努力。

会上,徐锋院长宣读了徐州市政府关于徐州市农业干部中等专业学校并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文件和《关于成立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农干校校区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