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常用字词听写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29
  • 点击:16505
  • 来源:[db:来源]

为增强广大学生现代汉语常用字词的书写和识别能力,提升人文素养,12月19日,我院在综合楼409教室举办了常用字词听写大赛。由全院六系预赛选拔的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争,12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会计电算化(3+3)19-1班穆玟冰、生物专科19-2班王朋

二等奖获得者:

动医专科19-2班李岩、动医专科19-2班郑志、动医专科19-1班刘佳佳、动医专科19-1班李静

三等奖获得者:

机电专科19班姚语、动医专科19-1班夏子雯、农林专科19-2班梁晓、动医专科19-2班吕雨晴、动医专科19-1班祁梦、医学护理高职19班刘怡然

此次活动是由教务处和基础部牵头组织的。为帮助学生准确掌握现代汉语常用字词,基础部组织教师编写了《现代汉语容易出错的常用字词库》,发给各系。各系依照题库内容,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训练,有效提升了他们现代汉语常用字词应用能力。

供稿: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