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人文知识竞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25
  • 点击:16412
  • 来源:[db:来源]

12月18日,我院中国人文知识竞赛在综合楼409教室举行,来自全院六个系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争,15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获得者:

药学专科19-2班张新星、农林专科19-1班谢余存、医学护理高职19班刘职宾

二等奖获得者:

动医专科19-1班梁昌明、医学护理高职19班刘怡然、药学专科19-1班徐佳佳、医学护理高职19班刘怡诗娴、会计电算化(3+3)19-1班穆玟冰

三等奖获得者:

动医专科19-1班陈宇强、动医专科19-1班谭骏逸、医学护理高职19班党一菲、医学护理高职19班张烜雯、药品生物高职17-2班经先莹、生物专科19-2班王朋、医学护理高职19班陈晓洁

此次竞赛由教务处和基础部牵头组织,目的在于促进落实我院“治人文、精技术”的教育教学改革理念。为增强活动的实效,基础部组织教师编写了《中国人文知识题库》,各系广泛动员学生认真学习题库,踊跃参与比赛,并提前进行了预赛。

供稿: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