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鲜福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20
  • 点击:17116
  • 来源:[db:来源]

12月18日上午,我院与徐州鲜福调味食品厂战略合作暨“鲜福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副院长赵虎及教务处、学工处、生物工程系、农林工程系、动物工程系相关领导,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根群、大庙街道办组织科副科长陈辉、徐州鲜福调味食品厂总经理李莉等领导参加仪式,仪式由生物工程系主任宋凯主持。

赵虎副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欢迎和感谢以及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及近年来我院面向社会、紧贴市场、产教研合作、人才合育、事业互促等方面的做法。同时对徐州鲜福调味食品厂设立企业奖学金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三个系部利用好现有优秀教师资源,在科技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我院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互惠双赢,也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立志成才。

王根群副部长代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本次签约双方单位、受聘徐州鲜福科技副总的耿凤英博士以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我院多年来与辖区内恩华药业、万邦生化医药、长江生物、沐阳科技等企业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与输出等方面建立的深厚院地合作关系表示肯定,并指出生物科技型企业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对研发技术、高端人才与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越发明显,校企之间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人才培养与人才项目申报等校企合作事项,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人才办将提供大力支持与帮助。

李莉总经理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同学们的祝贺与期望,并希望校企合作能够稳步推进,实现互惠双赢。

仪式中,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鲜福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李莉总经理为耿凤英博士颁发了徐州鲜福科技副总聘书,与会领导为30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食药专科18班鲍佳慧代表获奖同学做了发言。

根据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共同成立徐州餐饮文化研究院,徐州鲜福调味食品厂每年为我院生物、农林、动物工程系学生提供3万元“鲜福科技”奖学金,我院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我院耿凤英博士被聘为企业科技副总,校企双方共同打造淮海经济区食品行业产教深度融合新模式。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