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谋发展”动物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7
  • 点击:16709
  • 来源:[db:来源]

12月11日下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深度融合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嘉宾,院长王安雷、动物工程系师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动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葛启蒙主持。

会议开始,系主任孙朋介绍了动物工程系近年来校企深度融合取得的成绩,并就校企合作共建事项进行了说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韩建、傲农集团养猪产业人力发展中心人才项目部总监罗波文,邳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玉军,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芳等4位企业嘉宾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校企合作内容,并针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所面临的人才需求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希望六和班”校企合作协议书》、《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傲农生物科技校企合作协议书》、《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大集团江苏事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协议》、《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捐赠协议书》相关协议企业投入资金10万元用于赞助动物工程系社团活动和专业建设。

会上,副院长王安雷强调,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将来高等教育结构调整的大势所趋,我坚持“立足徐州,面向淮海,建设职教名校”的发展战略,坚持面向社会、紧贴市场的办学方向,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系书记葛启蒙在仪式结束时说道,出席本次活动的四家企业是大型集约化自动化养殖企业,在全国养殖企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江苏养殖聚集苏北,我院是苏北唯一的农业类高职院校,毕业生主要在苏北地区工作,与我院进行产教深度融合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合作双方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深度合作。并期待本次校企深度融合早结硕果,校企协同育人多见实效,为产教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大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动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