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企业看望财信系顶岗实习学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7
  • 点击:17062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相关情况,1217日,学院赵虎副院长带领财经信息系袁剑锋主任、教学科宋杨科长、专业负责人兼班主任孟娟老师、杨建国老师和刘媛媛老师一行赴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看望实习学生。

赵虎副院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等方面情况;并与实习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实习单位对财信系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就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等深层次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

企业领导一致认可我院学生近两个月来的实习表现,认为实习学生在工作上务实勤奋、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对学院的支持和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入合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企业和学校提供给他们实践锻炼的机会,一定会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财信系本轮共安排65名三年制专科学生赴13家企业单位开展为期8周的顶岗实习,此次顶岗实习是财信系坚决贯彻执行学院“三快”办学理念,深入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措施之一。本次实习活动是对财信系“三融合”(校企融合、书证融合和产教研融合)校企共同培养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具体实践,为财信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累了经验。

供稿:财经信息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