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再获“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4
  • 点击:16406
  • 来源:[db:来源]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 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名列其中,荣获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这是我院继获得“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2015-2017年度徐州市文明校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后文明创建工作获得的又一殊荣,标志着我院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这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是我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文明校园创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统筹推进,使校园精神文明创建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院的申报工作得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在各系部处室协同联动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对照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抬高标杆,提升质量,扎实开展创建工作。

“江苏省文明校园”这一殊荣既是对我院长期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院继续开拓奋进的激励,鼓舞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必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新时期,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弘扬主旋律,引领新风尚,为加快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和巨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