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3
  • 点击:16560
  • 来源:[db:来源]

按照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26日下午,农林工程系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农林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落实要求,认真组织跟进学习、查找存在问题、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农林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胜永同志在明确会议主题、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的基础上,围绕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其他支委及党员依次发言,分别就本次主题教育的收获、个人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和党员互评。

最后,王安雷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现实差距,推进全面发展;二要提升思想认识,克服僵化守旧,勇于探索创新;三要聚焦突出问题,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整改措施。四要发挥系部关键少数作用,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带头意识。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清楚认识到自身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对今后更好地遵规守纪、履职践诺、担当作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农林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