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一聚,遇见更好的我们--学院2009届校篮球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2
  • 点击:17289
  • 来源:[db:来源]

时节虽届深冬,暖意依旧融融,不管多远,只为与你再会!1210日,学院2009届校篮球队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在学院举行,校友们以篮球的名义揭开了他们毕业10周年聚会的序幕。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体育部宋广侠主任主持、机电工程系史少伟副书记、体育部高威老师参加了活动。

毕业十年未见的同学,握手,拥抱,问候,尖叫,开怀大笑,就像回到了当年校园时光,也把深冬的徐生校园带动的热闹起来。十载花开叶落,徐生安好,你我安好。

王安雷副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校容、校貌、到专业结构调整等,同时寄语广大校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道路上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不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毕业生代表曹少腾、徐真、赵磊三位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毕业心得、工作经历、寄语未来等三个环节全方位介绍个人成长历程,这是他们毕业十年情怀的释放,也是人生再启程的宣示,同时祝愿母校未来更美好。

简短的见面会后,同学们再次漫步在校园,从体育场到图书馆,再到国旗广场、各系教学楼、实训楼、宿舍,再走一走当年的道路,再回味一下曾经校园生活的一幕幕,看着学校发展现状,校友们无不感慨学校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球场驰骋,再现那时的快乐时光。曾经带给他们无数美好记忆的校篮球队,曾经在苏北二十几所高校比赛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在这十年欢聚的时刻再次集结在篮球场,和学校现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篮球场上那曾经的飞奔少年现在有的虽身姿不再那么迅捷,但技术依然在,那曾经的猛将或快马现在还是依然如初,队友间的配合打起来还是那么流畅和舒心,你投我防,风姿不减,十年等一场的球赛让大家都找到了曾经的驰骋感觉,依然是那么欢乐和精彩,校篮球队的啦啦队们依然是那么庞大有力,感谢一路的支持。

梦始徐生,阔别十载喜相逢,难忘昨日景;缘起篮球,联动两届聚赛场,不舍师生情。感谢相识、感谢教诲,感谢再聚!期待未来佳讯频,愿那时的母校,那时的你我都更好。

(供稿: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