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纪念“12•9”运动84周年暨“思源杯”第25届革命歌曲大竞唱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2
  • 点击:16798
  • 来源:[db:来源]

为纪念“12·9”抗日救亡运动84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院学生爱国荣校情怀。129日晚,以纪念“12·9”运动84周年为主题的思源杯25届革命歌曲大竞唱比赛决赛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副院长王安雷,各系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现场60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本次活动特邀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中心主任吴雪梅、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理事孙科京、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徐丽娅和四位校内教师担任评委。

当晚大礼堂内歌声回响,来自全院16个参赛班级相继亮相比赛。各参赛班级通过演唱两首曲目展开激烈角逐,以一首红色曲目缅怀革命历史,以一首正能量自选曲目展现青春风采。高亢嘹亮的歌声,扣动人心的旋律,整齐划一的动作,端庄大气的服饰,绚丽多姿的舞姿,充分展现徐生青年朝气蓬勃的新风貌。同时,现场每一位观众都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徐生院共青团”二维码为自己最喜欢的参赛班级投票,线上线下实时互动,不断把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理事孙科京代表评委对整场竞唱进行了专业而精彩的点评。王安雷副院长为冠军队伍——畜牧兽医专科18班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生物制药专科19-2班荣获线上“最受欢迎班级”;王宇翔、王兴荣两位同学荣获最佳指挥。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