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2
  • 点击:16645
  • 来源:[db:来源]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12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

谢建林总结了学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特点和存在的不足,并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表对标,找准每个专项整治的切入点,确定目标任务,结合部门职责,切实担负起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逐条逐项推进各项整治重点落实到位。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