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治人文、精技术”——赵虎副院长带队赴徐州鲜福食品调味品公司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09
  • 点击:16749
  • 来源:[db:来源]

126日上午,赵虎副院长带领生物工程系宋凯主任、吴江涛副主任、农林工程系陶佩琳副书记、王海东老师一行5人,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鲜福食品调味品公司调研,公司李柏青经理、宋云杰经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李柏青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愿景,表达了与学校搭建人才、科研、实验室合作平台的强烈愿望。赵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目前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各系部要与企业深入交流,找到切入点,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宋凯主任着重介绍了生物工程系的师资优势、科研成果、实验室条件等,并对具体合作事项做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设立学生奖学金、成立餐饮文化研究院、人才共育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徐州鲜福食品调味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员工70余名,高级管理人员12名,核心技术人员6名,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鸡精、香辛料、复合调味料等调味品的生产销售,市场渠道覆盖徐州餐饮、卖场、网络电商等环节。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