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全国职业院校农业植保无人机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09
  • 点击:16297
  • 来源:[db:来源]

12月78日,由中国智慧农业教学联盟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农业植保无人机技能大赛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8所同类高职院校,46支队伍参赛大赛分无人机组装、飞行操控两大模块。我院农林工程系派出白耀博担任指导教师,冯可轩、刘悍两名选手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选手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农业植保无人机技能大赛”三等奖,白耀博老师获优秀指导奖,获优秀组织奖。

本项赛事自启动以来,农林工程系认真组织培养参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针对赛前预设问题,加快训练,加强植保无人机的拆装与飞行操作,为大赛做充分的准备。在赛场上,我选手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教学技能。下一步我系将以此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植保无人机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继续增强教师教学水平。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