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项社科研究成果入选《徐州智库(2018)》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08
  • 点击:16602
  • 来源:[db:来源]

在新中国迎来70华诞之际,江苏人民出版社推出《徐州智库(2018)》丛书,致敬徐州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我院5项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入选。

秦越华课题组研究成果“徐州市智慧农业发展策略研究”、强承魁课题组研究成果“黄河故道流域文化旅游品牌打造与推广对策研究”入选产业与经济篇,高政平课题组研究成果“徐派园林风格特色研究”、王海东课题组研究成果“徐州城市生态屏障建设方法研究”和曹梦竺课题组研究成果“徐州市农业面源污染管控问题研究”入选生态与环境篇。

2018年度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完成研究成果400多项,内容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各个领域。为促进成果转化,评选研究成果241项近400万字,结集出版《徐州智库(2018)》6册,旨在供各级领导决策参考。该书由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刘宗尧主编。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