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徐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并与江苏万邦医药公司成功签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03
  • 点击:16366
  • 来源:[db:来源]

为全面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意见》,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纵深发展,我市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为主题,于11月29日上午在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举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学院赵虎副院长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徐工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徐矿大学作为培训机构代表、中煤五公司三处职工作为培养对象代表分别表态发言,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企业和培训机构进行签约,市人社局局长翟彩霞发表重要讲话。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单位,学院赵虎副院长和万邦医药高级副总裁李博先生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