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就业促招生、以招生促发展”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生物医药类双选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9
  • 点击:16835
  • 来源:[db:来源]

11月29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物医药类专场双选会在生物技术实训大楼二楼大厅举办。

学院副院长王安雷、党政办公室主任卞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永辉、系主任宋凯、副书记王印、副主任吴江涛,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准备期间,宋凯主任带领就业班子成员统计分析学生的就业现状,充分调研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逐一了解企业的层次和规模,并针对高职院毕业生的专业和生源区域有选择性地进行了招聘企业的甄选与补充。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邦生物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颐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市广济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北京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合计41家单位,为156名毕业生提供了近3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将个人发展前景、所学专业匹配度、区域及薪酬等多个方面,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递交了简历。通过会后的反馈,参会单位普遍认为,生物工程系毕业生的整体质量较高、专业素养强,应聘准备充分,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特别是在简历制作、自我展示等方面有较突出的优势。一些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即对部分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面试、笔试,开展进一步选拔,确定与企业需求相吻合的优秀毕业生。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徐锋院长亲临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并鼓励毕业生到企业去实践、去奋斗。王安雷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企业一直以来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帮助表示感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也到现场鼓励生物工程系做好本次双选会的宣传工作。

生物工程系坚定贯彻学“三快”办学理念,深入开展“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将产教深度融合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系部振兴工程的有力举措。通过本次“双选会”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打造高品质的就业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