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对我院2017年度、2018年度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进行绩效考核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8
  • 点击:17023
  • 来源:[db:来源]

11月28日,省农广校组成专家组对我院承担的2017年度、2018年度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进行了绩效考核。

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审核资金使用后进行了现场质询,通过合议形成了初步的考核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学院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中所有的“规定动作”,特别是培训过程中注重对重点学员的关注、培养与提升,形成的“四个注重”教学经验有创新、值得推广培训台账资料规范、齐备、丰富、美观。

专家组同时提出两点建议,一要加强创新,在做实做精“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自加压力,大胆创新,进一步丰富“自选动作”,努力创造出好做法、好经验,向更高的目标努力。二要加强宣传,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中的好做法、好典型、好成效宣传出去,让内师生、政府机关、社会群众认识、理解、支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省农广校陈光亚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考核专家组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的高度重视学院主要领导参加项目验收会议;业务部门熟悉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工作思路清晰、工作环节清楚、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方法得当、工作体会深刻、工作思考深入;验收材料翔实精细、汇报课件简练精美。陈校长同时建议继续教育学院要专门组织有关同志到外交流学习,借鉴别人的好做法、做经验,努力使今后的工作再上新的水平。

学院院长徐锋同志出席验收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同志就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