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百人内务整理”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7
  • 点击:16640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巩固军训成果,规范内务秩序。1127日下午,我院在体育场举办了以“齐心协力促文明,师生共建强素质”为主题的“百人内务整理”大赛活动。

本次叠军被大赛可谓场面壮观,声势浩大,在限定时间内,按照军被标准,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采用现场打分、当面讲评的方式,由各系副书记、公寓管理员、部分老师和学生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评分小组从叠被子的速度和质量等方面综合评分。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将每一床被子铺平、每一层压紧、每一角抚平,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一床床软绵绵的被子就在同学们手中变成了有棱有角的“豆腐块”。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规范了同学们的宿舍内务标准,培养了同学们在大学生活规范整内务的良好习惯,能够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推进了学院公寓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入发展。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