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礼赞新时代”辩论赛成功举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5
  • 点击:16478
  • 来源:[db:来源]

11月11日至20日,由院团委、基础部联合主办,院思辨社承办,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礼赞新时代”辩论赛在综合楼409教室成功举办。

我院六个系部分别派出了四位辩手组成六支队伍就当下人文社科热点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动物系代表队和生物系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决赛。双方辩手围绕“毕业以后应该选择大城市还是小城市”这一辩题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妙语连珠,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动物系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赢得了本届辩论赛冠军。

比赛特邀纪委书记谭红玲,基础部主任周奎生,党政办主任卞波,教务处处长史先振,基础部语文教研室主任王伟生等老师担任评委,基础部语文教研室老师朱曰辰为活动指导教师。赛后,谭红玲书记和周奎生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生动精辟的现场点评;谭书记鼓励了每一位参赛辩手,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呼吁新一代大学生要慎思明辨,注重个人自律和学生安全。

(供稿:院团委、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