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徐生院第四届“传承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5
  • 点击:16306
  • 来源:[db:来源]

1125,“徐生院第四届乒乓球比赛”在体育场乒乓球室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各系部学共2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分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采用单淘汰制。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每球必争,裁判员公平公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了几天精彩角逐,护理系刘翔技压群雄,一举夺得男子单打冠军,生物系刘腾阳获得第二名,机电系李体成和财信系李文斌并列第三名。生物系林怡婉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农林系王雨倩获得第二名,动物系米玛央宗获得第三名。副院长王安雷、体育部主任宋广侠、夏卿老师莅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

(供稿: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