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洽谈,共谋专业发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2
  • 点击:16983
  • 来源:[db:来源]

11月21日下午,南通商会秘书长姜建国、徐州东艺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东林、江苏智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辉万一行6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副书记秦越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谢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明确了学院大生物的办学方向,强调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他指出,要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上加强合作;二是要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职业能力标准和职业发展要求开展合作;三是要在人才、资源的利用上加强合作;四是要产教融合,在科技开发、项目申报上开展合作;五是要在学生的实习、就业安置上加强合作。

南通商会姜建国秘书长介绍了这次来校的目的,表示会积极组织企业参与校企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谢辉万董事长介绍了东艺园林发展有限公司在徐州的发展及对毕业生需求情况学院农林工程系李新主任和园林专家高政平教授介绍了系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发展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谢辉万一行人员参观了校园、琴湖园艺场和东艺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汉王基地。

下一步,农林工程系将继续加强与徐州东艺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建立互利共赢的长效机制,探索创新培养模式,不断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