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领导来校考察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2
  • 点击:16548
  • 来源:[db:来源]

1121日,杭州紫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林,江苏分公司经理陈锋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徐锋、副院长赵虎热情接待了刘总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财信系主任袁剑锋和副主任杨明参与了活动。

徐院长对刘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杭州紫光公司上周刚刚与学院财信系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工作室挂牌和冠名班开班仪式,一周之后,刘总就亲临学院察看合作情况,充分说明企业对本次校企合作的重视。学院也全力支持校企深度合作,把好事办好。同时指出,校企合作要向项目联合开发、共同开发教材、共育高技能人才等高端方向发展,把合作提升到校企战略合作的层面。

刘总经理对学院各级领导对本次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及主营业务,分析了通信行业的技术前沿性和在国家发展中的地位,并相信与学院的合作将会持续高质量发展。刘总指出,作为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是响应国家号召、服务社会需求的“多方共赢”的好事,希望能够如学院领导所愿,逐渐深化合作,提高合作层次。

赵虎副院长就校企合作中的师资培养、教学组织等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研发等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后,刘总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对杭州紫光工作室的建设布置和杭州紫光班上课情况进行了具体指导。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