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资源共享、密切友好合作”我院向附属医院矿山医院赠送图书借阅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0
  • 点击:16678
  • 来源:[db:来源]

11月18日,我院图书馆在学术研究室举行向附属医院徐州市矿山医院赠送图书借阅卡仪式。学院副院长赵虎、图文信息中心段素峰、矿山医院副院长周登满、财务总监高社、护理部主任卢月梅及部分医护人员代表参加赠送仪式。

在赠送仪式上,院图文信息中心段素峰主任首先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依托我院图书馆馆藏优势,为矿山医院医护及管理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学习条件,进一步增强双方密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段素峰主任代表学院向卢月梅主任赠送了我院图书馆借阅卡。凭此卡,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可免费在我院图书馆查询、借阅图书资料和下载期刊数据资源,正常开放日在图书馆进行学习。周登满副院长对院图书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这是推进双方合作的一个实实在在的举措,必将对医院科研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矿山医院领导及医护人员参观了图书馆各书库和阅览室,学习了图书借阅流程,并合影留念。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