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四重四亮、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0
  • 点击:16528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践行四重四亮、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引导党员更好地领悟初心践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首先由11月份过党员政治生日”的田广银和王睿两位同志重读入党志愿,回忆自己的入党经历,回顾自身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随后组织部赵宇善部长和支部卞波书记为两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最后与会党员敞开心扉,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再次唤醒了自己作为党员最纯真和诚挚的初心,激励自己要始终以不忘初心的责任、牢记使命的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好。

赵部长在总结时指出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尊重,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他强调每位同志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共产党员,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责任——为党分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