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治人文、精技术”农林工程系召开专业群平台课程设置专题研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0
  • 点击:16931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三快”办学理念,深化“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入产教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15日,农林工程系在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业群平台课程设置专题研讨会。学院副院长赵虎、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农林工程系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农林工程系李新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农林工程系刘飞副主任围绕农林工程系如何提高专业融通性、统一专业群平台、合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农林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胜永、农林工程系主任李新分别就实训基地建设、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做了补充说明。各专业教师针对专业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表意见与建议,为专业群建设出谋划策,积极探索课程改革新模式。

赵虎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核心,大家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结合农林工程系实际情况,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制定改革实施方案,通过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教学创新等方式,努力培养符合现代社会农业发展需求的技能人才。

(供稿:农林工程系)